動力系統提升 2017 Chevrolet Colorado預計第四季美國上市 

2017年式的Chevrolet Colorado獲得兩大項重點更新,換上一具效能更好的V6引擎,並搭載最新的8速自排,相信已有更好的理由來考慮購買這款中型pickup。

全新的3.6升V6引擎導入可變汽門正時技術與缸內直噴,讓進氣與排氣的循環效果更好,並且有汽缸歇止系統,當引擎在低負荷的時候會自動暫停兩缸運作成為四缸引擎。

 

換上8速自排使Chevrolet Colorado駕駛過程更加順暢,有著綿密的齒比幫助加速、更多的檔位也提高巡航時的燃油效率。大量採用鋁和鎂等金屬製成的變速箱帶走的多餘的重量,也是省油的功臣之一。

「當駕駛將開上路時會立即發現,不管是從停止後開始加速或在高速公路上時,都會有更好的加速力道與穩定精細的巡航感受,當作拖曳車使用時也會充滿信心。」,Chevrolet Colorado首席工程師Stan Ludlow表示。

2017 Chevrolet Colorado將在今年底正式在美國市場販售,不過官方並沒有公布新年式的照片,所以不清楚在動力系統升級後,外觀會伴隨什麼樣子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