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BMW i3將會出現S性能版本進攻小鋼炮市場

img_1215_0 

小改款的BMW(寶馬)i3可能會出現i3S性能版本,它將提供更棒的直線加速性能和運動性,讓它成為市場上第一台實實在在的純電小鋼砲。

改變中包含一個規格升級的後置電動馬達,預計該具馬逹可輸出168匹馬力和25.4kg-m的扭力。升級後BMW i3S的0-100km/h加速時間一定會比現行i3的7.3秒快一些,這次的修改實際上不需要太大的馬力增幅就可以讓它列入Ford(褔特)Fiesta ST小鋼砲等級中。

 

BMW對i3S的到來保密到家,但目前有一個來源告訴Autocar,該車型會成為小改款i3的頂級版本。這台3S應該會與小改款i3同時在2017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小改款i3系列的外表調整並不大,除了保險桿的調整和可能改變的車頭燈外,i3的整體外觀將維持目前大部分的設計元素。內裝則預計會有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根據Autocar的瞭解,i3系列動力系統的改進將會很輕微,會建立在今年稍早推出並經略微升級的i3 94Ah車型上。這輛新的BMW i3會有一顆33kWh的電池,依照歐盟NEDC的測試,這組電池把i3的續航力從190公里提升至313.8公里。意味著BMW i3第一次突破了200英里續航力的大關。

隨著風格的調整和技術升級,BMW i3的車身顏色選項也會增加,為車主提供更多的變化和定制。小改款i3應該會在2018年的年初到達英國的BMW各展示中心。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