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5 Series明年巴黎車展上揭曉

BMW(寶馬)的下一代(G30/G31)中大型豪華房車5 Series已處在最後的開發階段,據說,它將會在明年的2016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根據Autocar的報導,BMW在2016日內瓦車展上率先發表的將會是5 Serire四門轎車,而旅行車和GT版本將在2017年時加入5 Series陣容內,發表的時間可能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和法蘭克福車展上;而英國和歐洲地區的上市​​銷售時間將從2017年的年初開始。

 

 

預計下一代5 Series的設計將會採用許多7 Series上的設計風格,車輛將會以CLAR底盤平台打造,而且很有可能會比現行5 Series輕上一百公斤左右。另外,在內裝上你應該也會看到一個類似7 Series旗艦轎車的設計與配備,包括手勢控制系統和全數位化儀表。

雖然還未獲得證實,但G30/G31的入門車型被認為會獲得一具1.5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此外,另一個令人感到有趣的還有3.0升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408匹馬力和76.5kgm。

在高性能的M5方面,應該會採用重新調校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會逹626匹,並會有xDrive四驅系統可選。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