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BMW 5 Series最新消息 2017年問世 擁有多元化動力力系與先進新配備

5 SeriesBMW(寶馬)旗下繼3 Series之後的第二個最暢銷的全球車款。5 Series第七代車型的代號為G30,目前BMW正在對它進行測試,並打算在2017年的上半年推出。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G30 5 Series的頭燈將保有二個圓形LED日間行車燈;而按照BMW標準的做法,全新5 Series將採用他們最近推出的7 Series底盤平台。結合鋁合金,碳纖維,鎂合金和高強度鋼材的底盤在重量上將會比現行車款(F10)輕上100公斤,且也更堅硬。

 

 

在車身尺寸上,G30 5 Series不會比現行的F10 5 Series大上很多,因為F10 5 Series的車長已經有4907mm,1860mm寛,這已經很接近前一代的7 Series(F01)。而軸距的話,原本的2969mm(F10 5 Series)可能會被增長一點,以提供更大一點的乘坐空間。

引擎蓋下,應該會有四缸和六缸的渦輪增壓汽油和柴油引擎,加上來自X5 xDrive40e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M5則會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另外,一些7 Series上的技術將會延用到5 Series身上。目前還没有可靠的消息,但例如氣壓懸吊,四輪轉向,雷射頭燈,數位儀表和遙控停車等配備都會在不同市場或不同車型上以標配或選配出現。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