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遮掩,新一代Audi S4搶先看!

大約兩個多月前,Audi才剛推出新一代的A4轎車,改款後的它,相較退伍的車型是成長了不少,部分性能迷也從那一刻開始,期待著性能車款S4的誕生。幸運的是,友站Autoblog的狗仔捕捉到了最新的間諜照,內容清晰且毫不加以掩飾,對S4具有期待的朋友可以開心一下囉!

在阿爾卑斯山旁進行道路測試,照片中Audi S4可以看得出是由新一代的A4所衍生而成,但由於新一代A4不但增強了動力還減輕了車重,我們可以推測S4進化的幅度會更大。以前的S4曾經搭載過V8引擎,而即將離任的這個版本則搭載機械增壓V6引擎;據推測,新一代的車型將會搭載全新的渦輪增壓V6引擎,預估動力會坐落在329匹至340匹馬力之間(當然也有可能更多)。這樣看來,同樣是增強動力又減輕車重,以性能表現為主的S4肯定會有著更令人驚豔的成績。

伴隨著更強大的引擎,S4的外型理所當然地比A4更為出眾,它擁有更大的進氣壩、略為修改過的燈具、四出尾管…等;至於詳細的差異還是必須等到正式發表後,才能確定真正的差異。但根據外國媒體推測,詳細的情報我們應該不用等待太久,因為該公司有蠻大的可能在下週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進行首度發表,到那時候我們就有更多的實車照片可以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