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設計元素注入 2017 Audi A5 Coupe渲染圖曝光


2017 Audi A5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亮相,而外露的這張渲染圖描繪了全新A5擁有一個更時尚的外貌。

 

儘管外觀造型相似,2017 A5有很大程度受新一代A4的影響,因此可以看見車頭大燈的稜角顯得更加銳利,燈組排列也有所不同。而前保桿左右兩側進氣壩也更加的突出,運動風格依舊。另外引擎蓋的線條也相當立體,前輪拱更顯外擴,肌肉感十足。而照後鏡位置則改為門上。

內裝配置方面也依從A4基本的設計,駕駛者可以期望找到全新設計的三幅式方向盤、數位儀表版以及獨立的訊息娛樂系統。並會採用更高級的原料材質與大量的金屬搭配內裝飾板,維持高級車應有的質感。

在引擎蓋下,Audi會提供多項引擎選擇。但原廠都沒有透露,可能會從A4車系採用的配置選擇,包括2.0升TF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87hp馬力和236lb-ft扭力的輸出,另外還有更強版本的248hp馬力和273lb-ft的峰值扭力。

除了各項配備都將與現行款還要更強大,2017 A5的車身重量也將獲得減輕,因為它採用MLB Evo platform模組化平台,同樣搭載在A4與Q7身上。這可以使新一代A5的車身重量比即將卸任的車款還要輕上22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