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為雞首不為牛後,Acura將在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改款MDX


當眾人目光都聚集在日內瓦車展時,Acura已經宣布計劃將在紐約車展上推出全新大改款2017 MDX

 

Acura預計將在3月23日公佈2017年式改款MDX,外觀上擁有革命性的全新設計,而且會帶來更有肌肉的設計線條。Acura拒絕透露此車的相關細節,但依據預覽圖顯示Acura全新跨界休旅車將會有更加運動化的面貌,且水箱護罩還將更大更明顯。另外引擎蓋的線條相當有立體感,修長的大燈也多的稜角,以及輪拱的設計也相當具肌肉感。

內裝方面Acura表示,我們期待擁有更豪華、舒適以及方便機能將進一步提升,帶來更好的駕駛感受。詳細原廠也沒有透露,但可能會配備一個更高級的車載影音娛樂系統以及新的駕駛輔助功能。

引擎的選擇仍未有具體的訊息,但Acura表示,MDX將採用最先進的動力技術,可能使用一具全新開發的引擎或者混合動力系統。做為參考,現行款搭載一具3.5升V6引擎可產生290hp以及36.9的扭力峰值。

2017 MDX是由位於加州托倫斯Acura Design Studio設計工作室所擔當設計,且會繼續在阿拉巴馬州林肯工廠生產。不久後也將在俄亥俄州的東利伯蒂工廠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