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Volvo V90完全裸露照曝光!

volvo-v90-2017-rear-700x457 

日前,在瑞典Teknikens Värld汽車網站上出現了幾張Volvo(富豪)V90轎式旅行車的無偽裝照片,而這款Volvo轎式旅行車很有可能會在今年三月份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並在車展後的幾個月開始上市銷售。

 

 

從間諜照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這款Volvo時尚旅行車的車頭有個與S90相同的大燈,大燈內有“Thor-hammer”LED日間行車燈。車尾,V90借鑒了Estate Concept的設計,有個頗傾斜的C柱及後擋,還有車頂後擾流板,類似"L"形狀的後車尾燈組以及梯形雙出排氣系統。而這完全與之前曝光的V90模型車相同。

來源消息指稱,新V90旅行車的軸距比V70多了12.7公分,這應該能為後排乘客提供更寛敞的乘坐空間。而就如我們之前報導過的,V90將以SPA底盤平台(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打造,而該平台也是打造S90的底盤平台。這意味著V90的動力系統可能也與S90相同,有T6 2.0升雙增壓(機械增壓+渦輪增壓)汽油引擎,T8 2.0升雙增壓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以及D4 2.0升渦輪增壓和D5 2.0升雙渦輪增壓兩款柴油引擎。

點擊""看更多V90無偽裝照

[Source:Teknikens Va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