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視覺性能味 2016 Toyota Prius TRD Bodykit曝光!

2016-Toyota-Prius-TRD-bodykit-leaked-in-staff-manual 

在法蘭克褔車展上亮相後,近日,有一份Toyota(豐田)內部的員工手冊洩露出來,裡面詳細介紹了2016 Toyota Prius的技術規格,以及為消費者提供的多種個性化車身套件,這其中就包含了Toyota設計的TRD車身套件。

 

Toyota Racing發展至今,已經準備了一系列可選配的改裝套件項目,想辦法要增添Prius的趣味和增加吸引力來引誘更多不太喜歡標準造型設計的消費者。

這些圖片可能是2016 JDM規格,客戶可以選擇兩個不同造型設計的前保險桿,這個兩個前保險桿都比標準版低,其中Ver.1在擾流下巴上還有兩個三點式LED日間行車燈。側面,TRD提供了一個側裙,輪圏則有18、17及15吋不同造型可選擇。在車尾部份,照片展示了一個後擾流板,中置的雙排氣金屬尾管和下擾流板。

2016-Toyota-Prius-TRD-bodykit-rims-leaked-in-staff-manual 

這次流出的照片中並没有內裝照片,不過可以預期的是TRD會提供包覆性更好一點的運動型座椅,獨特的真皮內飾,對比縫線,鋁合金踏板以及TRD徽章。

目前還不知道TRD為新Prius量身打造的車身套件是否只在日本販售,又或是Toyota汽車有計劃在世界各地推出這些套件。不過,預計配備TRD套件的Prius會在10月29日展開的2016東京車展上展出。

[Source :indianautos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