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敞篷添活力,Smart Fortwo Cabrio報到!

作為微型車的代表性車廠,Smart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揭露了新一代Fortwo Cabrio的神秘面紗,敞篷為這部時尚可愛的都會小車更增添了份活力質感。

預計在明年抵達歐洲市場的經銷商手上,這部由Fortwo Coupe重新設計而生的敞篷車型擁有電動伸縮帆布車頂,它只需要12秒就能完成啟閉、並且整合了後擋風玻璃。此外,它的車頂骨架也可以拆卸,並且收納在特別設計的後行李廂收藏空間中。

 

 

動力方面,Fortwo Cabrio具有兩款三缸引擎配置,其一為輸出71匹馬力、9.3 kg-m扭力,其二為90匹馬力、13.8 kg-m扭力。不論選擇何種引擎,都可以搭配五速手排或者twinamic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在動力數據上或許並不特別出色,但它終究是講求都會方便的代步車款,速度並不是它的主要訴求。

[Source: 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