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ini敞篷車專利圖曝光 預計今年底會推出

2013年11月18日,Mini(迷你)母集團BMW(寶馬)正式公開第三代Mini Hatch,半年多後的2014年6月再推出Mini五門車型。而今Mini迷們接下來會關心的當然就是敞篷車型了。

 

 

最近,一組據說是Mini Convertible"正式"專利圖的幾張圖片在網路上曝光了!透過Autovisie的共享,我們看到Mini Convertible在大部份的外觀造型上與標準的Mini Hatch類似,但它配備了可活動的傳統軟頂織布式車頂,而不是硬金 屬活動車頂。

Mini Convertible車型將以UKL1平台打造,動力系統陣容則會與標準Mini Hatch相同。這些引擎將將包括1.5升三缸汽油引擎(馬力136hp,扭力23.6kgm),1.5升三缸柴油引擎(馬力116hp,扭力27.4kgm和2.0升四缸汽油引擎(馬力192匹,扭力30.6kgm)。

另外,可能也會有一個John Cooper Works版本,它會搭載強制進氣的2.0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預計有228hp,扭力有32.7kgm。至於Mini Convertible的推出時間,來源消息表示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

 

[Source:Autovi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