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M-Benz E-Class 車門大開讓你看車室!

17071015etgfd368637 

Mercedes-Benz(賓士)的部份工程師正在忙著測試新世代2016 E-Class。之前我們InCar也報導了一些2016 E-Class的間諜照,而今,All New E-Class的偽裝原型測試車又被拍到了,而且這次它的前車門還大開,不怕讓人看到內裝!

 

 

為什麼不怕被人看到內裝,因為整個控制台都被黑布蓋住了,什麼也看不到當然不怕讓人看到囉。> <  雖然如此,但預計新世代E-Class會是以MRA平台打造,因此,它的車室設計可能會與C-ClassS-Class很相似,而最有可能的會是與C-Class比較接近。

2016 E-Class除了有更高級的內裝設計與用料,以證明它符合更高的售價外,這款Daimler即將推出的中大型豪華房車也會有更大一點的車身與軸距,可提供比現行E-Class更寛敞的車室空間,尤其是對後排乘客而言。

170710itgrfd8637 

雖然之前Mercedes-Benz除了提過新E-Class可能會有半自動駕駛技術外,並没有真正談到全新E-Class還有什麼其它特色,但新車被認為因為使用新平台架構,所以在車重上會減輕150公斤左右。至於這款車的造型顯然會是C-Class和S-Class之間的融合,但我們希望設計師能讓全新E-Class稍微與眾不同一點。

最新的八卦表示W213 E-Class會在2016年1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亮相,但到時只有四門轎車。約過半年左右後,長軸距轎車,敞篷車和Coupe將會陸續加入。此外,CLS-Class也將可能在2017年大改款,並以Mercedes-Benz的最新命名法改為GLE。

 

 

[Source:walkoART,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