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Benz E-Class最新諜影 S-Class衍生儀表板導入!

 

近日一段新世代Mercedes-benz(賓士)E-Class(W213)最新間諜影片再次確認了Daimle的最新中型豪華車型將會獲得一個與它的大哥S-Class一樣的數位液晶儀表板設計。

相信有在觀看InCar的朋友都已經知道,新一代E-Class基本上將是C-Class和S-Class的混合物,因為它會採用與C-Class一樣的MRA平台打造,還有相似的外觀設計,也會有與S-Class雷同的豪華車艙設計與配備。而在這我們大家看到的是一個接近量產的原型車,它的車艙內有個特色就是擁有與S-Class非常相似的雙12.3英寸大顯示幕。

 

 

另外,我們可以看到W213 E-Class的中央螢幕下有三個圓形的空調出風口,不過由於螢幕被遮蓋約一半,因此,全新E-Class可能會有四個圓形空調出風口,就像S-Class。

Mercedes-Benz也計劃為W213 E-Class推出更長軸距的車型,而且很有可能會以Mercedes-Maybach E-Class的身份在車室後以二個獨立座椅和更豪華的配備上市銷售。而與現行E-Class加長軸距車型只在中國市場販售不同,W213 E-Class加長軸距車型將會在全球多個市場上開賣。

推測,新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W213)將在明年一月的2016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但Mercedes-Benz有可能在今年12月時就讓W213 E-Class在網際網路上露臉。

 

[Source: 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