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全新LEXUS IS 200t正式登台上市銷售

LEXUS(凌志)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10月1日發表全新2016年式IS 200t

第三代LEXUS IS車系在2013年底特律車展首度亮相後,隨即以時尚銳利的線條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在台灣上市後,短短兩年內迅速累積銷售近4,800台的佳績。為了進一步滿足年輕消費者對性能的需求,在向原廠的積極爭取下,和泰汽車本次全新導入IS 200t。

 

 

全新2.0升先進雙渦流增壓引擎,性能更為強大

全新IS 200t搭載2.0升先進雙渦流增壓引擎,以世界首創汽缸頭整合排氣歧管的單渦輪雙渦流技術,並超越同級車規格,採用油冷、氣冷,以及通常只有性能跑車才搭載的直接式水冷技術,透過安裝於引擎本體的水冷式中央冷卻器,利用流動的冷卻水帶走空氣的高溫,大幅提升渦輪反應,以及渦輪使用壽命。在原廠調校下,IS 200t擁有245 PS的高動力輸出及35.7 kg-m的大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7秒。

同時,這具2.0升雙渦流增壓引擎於進氣閥採用VVT-iW廣域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讓引擎得以視行駛狀況自動於Otto循環及Atkinson循環之間切換,加上Stop & Start智慧型引擎節能系統、以及結合缸內直噴及多點燃油噴射的D-4S多重燃油噴射系統等先進引擎科技,讓IS 200t在馬力大幅提升之外,也保有優異的油耗表現。

承襲RC F8SPDS手自排變速系統

此外,全新IS 200t全面升級8速SPDS手自排變速系統。這具源自家族高性能跑車RC F的8速手自排變速箱,採輕量化鋁合金設計,不僅能創造綿密、平順的換檔感受,在多重駕馭模式切換到SPORT運動模式時,更導入G AI-Shift Control G值感應換檔邏輯,能自動判斷大腳煞車及彎道中產生的G值,給予最適當的檔位,以維持引擎轉速及扭力輸出。對於想要熱血操駕的駕駛,則可以切換到M檔手排模式,此時2~8檔扭力轉換器均處於鎖定狀態,換檔僅需0.2秒,享受逼近於手排車又更上一層的操控樂趣。

升級的不止於動力

因應245 PS的強勁馬力,為了提供優異的制動效果,全新IS 200t搭載前後4輪通風煞車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升動態表現,原廠特別在全新IS 200t前方底盤支架新增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除了能大幅提升操控性,也能有效抑制行車時的震動及噪音,創造更為精緻細膩的駕乘體驗。

為了滿足不同消費族群對於動力及配備的需求,與IS 300h相同,全新IS 200t亦設定為5個等級,並自10月1日起在全台LEXUS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除可親臨LEXUS全台展示據點,感受全新LEXUS IS車系時尚動感的魅力,亦可至LEXUS官方網站(www.lexus.com.tw)查詢,或洽詢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

等級

建議售價

豪華版

167萬元

頂級版

179萬元

頂級NAVI

195萬元

F SPORT

183萬元

F SPORT NAVI

207萬元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