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新世代中堅戰力 2016 Cadenza/K7展現穩重圓潤設計

隨著旗艦車型Quoris(K9/K900)以及Optima(K5)陸續推出了新世代車型後,接下Kia(起亞)汽車的重點則是輪到中堅車型Cadenza/K7了。繼之前的設計草圖後,現在Kia汽車又發佈了幾張下一代Cadenza/K7的幾個新實車官方照片。

 

 

透過照片可看到新的"虎鼻"式水箱進氣護罩以及更多棱角分明的設計手法讓下一代Cadenza/K7變的更有型好看。全新2016 Cadenza/K7的造型設計元素取自歐洲豪華轎車,而其車頭擁有內附LED日間行車燈條,造型十分銳利的頭燈。與頭燈想呼應的車尾燈組也採用LED光源,車底的雙排氣尾管則被嵌入後保險桿中。

雖然全新Cadenza/K7在去年十一月已進行了首度亮相,但kia從那時之後一直比較沉默。然而,我們注意到在這次Kia公布的圖片中在車尾上有3.3字樣徽章,這意味著2016 Cadenza/K7是搭載了新開發的3.3升渦輪增壓引擎。這具3.3T引擎在Genesis G90身上可產生365匹馬力和52.3kgm的扭力,並透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到車輪上。推測在Cadenza/K7可能也會使用八速自排,但動力可能會被調降。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