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Jaguar XJ改款問世,新旗艦車型Autobiography現身!

Jaguar推出了改款後新一代的轎車XJ,外觀與內裝皆有一系列更新。

 

 

若不仔細看或許無法一眼看出來,但改款後的Jaguar旗艦車款換上了更大、更突出的水箱護罩,進氣口也獲得了鍍鉻裝飾。燈具方面,LED頭燈設計細長線條向後方延伸;而J字樣的LED尾燈也讓XJ顯得更「與眾不同」。橢圓形的排氣尾段也是改款一大亮點。

改款最重要的部分或許就是新增了極致奢華的Autobiography車型,它是獨特的長軸版本、並且採用專屬的20吋Maroa輪圈。外觀上藉由前保桿下方進氣口的鍍鉻裝飾來做升級,內裝則是採用相當優質的對比色縫線半苯染皮椅。除此之外,還有皮革車頂內襯、發光車門迎賓不鏽鋼踏板、大量的橡木鑲嵌飾板以及能夠前後滑移並具有按摩功能的獨立後座座椅;後座乘客也獲得了兩組可折疊的12.2吋HD多媒體娛樂系統,為行車過程增添更多趣味。

Jaguar也在XJ車系裡面增加了R-Sport車型,我們可以藉由三片式前下擾流板、新設計的側裙、引擎蓋側邊通風口以及後尾翼來辨認它。除此之外,它也新增了有色車窗;D柱與水箱護罩網也改採亮面黑的設計;最後則是Mataivia 設計的20吋輪圈。座艙內部則換上了運動座椅、R-Sport方向盤以及腳踏板,再加上碳纖維或者鋼琴黑烤漆飾板。

改款後的車型也獲得了新的電子輔助轉向系統,該公司聲稱其能夠帶來更佳的路面反應並且降低油耗。除此之外還有選配的黑色外觀套件組、最新的安全和輔助系統、雙J刀鋒式日行燈以及All-Surface Progress Control (ASPC)系統(適用於抓地力較差的地區)。

改款後的Jaguar XJ將於今年秋季開始販售,於英國的售價為入門級XJ SWB 3.0D Luxury車型58,690英鎊、一路延伸到最頂級的XJ LWB 5.0P S/C Autobiography售價100,000英鎊起(折合台幣的話,售價一路從2,824,599元、延伸到4,812,744元)。

Source: 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