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Jaguar XF首次現形,預計於3月24日正式亮相!

Jaguar已經發布了新一代XF的首批圖資,該車預定於3月24日正式亮相。

 

 

外型重新設計過的新一代XF,有著獨具造型的引擎蓋和流線的車身線條,讓它擁有充滿設計感的外觀。雖然圖片和影片沒有透露太多詳情,但Jaguar的設計總監Ian Callum表示「我相信全新一代XF將會是同級車中最好看的作品,它優雅、帥氣、擁有黃金比例的氣質,完全可以傳達出運動風Jaguar轎車所應該帶給人的質感、延續優質血統。」

內裝部分,正如我們所能預期的「無與倫比的精緻、豪華、舒適以及科技」。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模糊,但我們仍可以看出環繞式木質裝飾、鋼琴黑的面板和一組新的多媒體資訊系統。該車還擁有三輻式方向盤、修改過的開關組和旋轉排檔桿。

Jaguar對車輛規格仍舊處於保密狀態,但他們已經證實,它將會搭載在密集使用鋁合金的iQ(鋁質)底盤上、有了新的車重和燃油效率。提到燃油效率,該公司證實,它的其中一個車型將能跑出25 km/L的美規油耗。

Source: 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