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2016 Hyundai Sonata Plug-in Hybrid[影片]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正式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了他們的第一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2016 Sonata Plug-in Hybrid(PHEV)。

 

 

Sonata Plug-in Hybrid以第九代Sonata為基礎,不過在外觀上還是有一些變動,Hyundai將它的頭燈重新設計過,水箱護罩也加大,前保險桿也進行了修改,它的左前葉子板上多了一個充電孔,同時二側都有Blue Derive標誌,車尾燈輪廓與內燃機引擎車型相同,但內部造型排列不同,下方的後保險桿也經過重新設計。

內裝的變化不是很大,但Hyundai還是修改了駕駛儀表板,加入Hybrid必需有的充電指示燈/狀態圖示,讓駕駛可以很容易地掌握車輛電池狀態與驅動來源。

動力部份,Sonata Plug-in Hybrid的混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2.0升GDI四缸引擎,電動馬逹(57hp)及9.8kWh的鋰電池組成,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這樣的動力組合讓Sonata Plug-in Hybrid擁有202hp的綜效馬力,依靠純電力可行駛35.4公里的距離。

當電池耗盡時,使用240V Level 2充電器可在2.5小時內將電池充飽,使用120V插座充電則需耗時五個小時。Sonata Plug-in Hybrid將在今年稍晚時先於美國加州,康乃狄克州,緬因州,馬里蘭州,麻塞諸塞州,紐澤西州,紐約,奧勒岡州,羅得島州和佛蒙特州上市銷售。定價則會在接近發表上市時才會公布,不過該車將有資格獲得價值數千美元的政府稅收抵免。

 

 

[Source:Autobo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