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驚! 引擎存在嚴重瑕疵 美國Honda暫停2016 Civic 2.0車型銷售

日前Honda(本田)美國部們發出2.0升四缸引擎可能發生嚴重故障的隱憂而停止第十代Civic 2.0車型的銷售!Honda還計劃召回有問題的車輛進行檢查。美國Honda發言人Chris Martin告訴Autoblog,1.5升渦輪增壓引擎並沒有此項問題,也不影響1.5升車型的供應。

 

 

Chris Martin表示:「雖然目前還在確定召回行動的具體細節,不過美國Honda已提供初步的訊息給NHTSA,並打算在2月5日提供更多細節訊息給NHTSA」。而NHTSA確認詳細資訊後,Honda將發布關於該問題的正式聲明。

雖然Honda尚未公布聲明,但在CivicX 論壇上出現了一則Honda的文件,詳細說明了故障的原因。該原因是一些2.0升引擎的活塞銷卡環會在行駛中車輛受顛簸震動時移位或脫落,這可能導致活塞和其他內部零件的損壞,而使引擎發生故障。據說,受該項問題影響的2016 Civic 2.0車型的數量大約有34,000部。

如果CivicX論壇上的文件指出的問題是準確的,那麼Honda經銷商將會使用內窺鏡檢查可能受影響的引擎活塞銷卡環。根據CivicX論壇表示,目前提換的零件尚未完成,Honda美國預計在三月份時通知客戶並召回維修。

 

[Source:Autoblog,Civi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