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也可以很奢華,新一代Ford F-150 Limited誕生!

事隔幾年,Ford再度在最新一代F-150上推出頂級車型Limited,不管是外觀還是內裝,都是所有車型裡面最為高檔且配備最為完整的。

將於今年冬季展開銷售,這部新一代的F-150 Limited相較其他車型具有明顯的不同,舉例而言,刻有Limited的引擎蓋及尾門飾板、特製的鍍鉻水箱護罩與鍍鉻前保桿、葉子板上方的徽章與後視鏡下方的徽章、鍍鉻車門把手以及22吋拋光鋁合金輪圈。在車色的選擇方面,有Shadow Black、Magnetic、Blue Jeans以及金屬色White Platinum Metallic。

座艙內部換上了Mojave真皮座椅、鋁質飾板、獨特的儀表板介面、特別的地墊以及雷射雕刻具有產品編號位於鞍部中央的VIN銘版。其中,光是Mojave真皮座椅就非常具有水準,它具有電冷電熱功能、10向電動調整功能、可調10種類型的電動按摩功能;此外,後排座椅也具有加熱功能。車輛還配備有Sony 10具喇叭的音響系統,它不但可以配合擁有AppLink 功能的SYNC 3車載系統、還具有HD Radio、重低音、單片CD播放功能。

 

 

新一代的Ford F-150 Limited標配有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全景天窗、四顆LED大燈、遙控引擎啟動與尾門開啟、鍍鉻前拖車鉤(僅4×4版本提供)、以及整合式拖車駐車控制器。另外還有車道維持系統、360度環景攝影系統以及動態拖車牽引輔助…等科技配備。

動力方面同樣搭載3.5升EcoBoost V6引擎,輸出365匹馬力、58.1 kg-m扭力,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在2WD配置之下,擁有EPA測量值市區7.225 km/l、高速10.2 km/l、平均8.5 km/l的美規油耗。

下一頁還有更多細節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