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內外觀真實樣貌現形!(影片)

接連幾天網路上不斷露出消息,Chevrolet終於拿下了最新一代Camaro Convertible 的神秘面紗。

 

 

預計於明年年初送到經銷商手上,Chevrolet旗下頗受矚目的全新一代敞篷Camaro車重比上一代還要減輕90公斤、並且搭載電動液壓車頂棚。另外,車頂棚具有隔音以及隔熱技術,Chevrolet的高層都稱讚它看起來與轎跑車型一樣迷人時尚。

頂棚可以以高達時速48公里的速度啟閉,並且可以藉由電子鑰匙進行遙控開關。若是要收折頂棚,只需要按下按鈕,車輛就會自行將後行李箱上方的頂棚收納處打開,將頂棚摺疊收入,並且收納的相當完美。

引擎都是沿用自轎跑車型,所以會搭載新開發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輸出275匹馬力、40.8 kg-m扭力;至於能夠輸出335匹馬力、39.3 kg-m扭力,性能更強的全新3.6升V6引擎也同在陣容之中;最後,搭載6.2升V8引擎,輸出455匹馬力、62.96 kg-m扭力、性能最猛爆的SS版本也絕對不會缺席。變速箱方面則是一律搭載六速手排或者八速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