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16 BMW M2 Coupe將有370匹馬力

根據2Addicts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2016 BMW(寶馬)M2 Concept的動力性能將會比原先預期的還要強大。

2Addicts論壇從BMW內部所獲得的消息表示,備受矚目的BMW M2 Coupe將採用可輸出370ps馬力以及47.4kgm(overboost-51kgm)扭力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如果這些數字是真的,那麼M2 Coupe將會比M235i多出44匹馬力,傳動變速系統則會有六速手排或M-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至於最高時速則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除了揭示傳言中的性能數字,2Addicts論壇也指稱,M2 Coupe將只提供四種車身顏色:Alpine White(阿爾卑斯白),Black Sapphire metallic(黑色藍寶石金屬),Long Beach Blue metallic(長灘藍色金屬)以及Mineral Grey metallic(礦產金屬灰色)。至於車室內部只會有黑色與藍色拼接的飾板可用。

[Source:2Addi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