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BMW 7系列接踵而來消息再一發,全景天窗「sky lounge」、另外還有皮革引擎護板?

最近一個很夯的的議題就是關於新BMW 7系列的預測與情報,而幾個小時前我們才剛露出細圖情報,現在又來一則很有趣的小傳聞。

 

 

隨著時光陸續遷移,越來越多的外觀以及內裝消息是不斷地釋出;但最近我們聽到幾個相當有趣的消息,這些消息是關於該車款不論G11底盤或者G12長軸底盤都共同擁有的選配套件。據了解,Bavaria的旗艦車款將會有一項選配套件為全景天窗「Sky Lounge」,它將會擁有一個極致寬敞的尺寸、並且具有更佳的座艙通風效果。

另外一個選配聽起來就很特別了,據傳聞BMW將提供一款真皮包覆的引擎護板、這款引擎護板會取代原先的塑料。唯一可以合理解釋這件事情的方式就是「這款新的7系列真的是遠遠比其過往還要豪華許多,已經豪華到引擎護板是由皮革製成了(儘管只有極少數人會真的去彈開引擎蓋看看裡面包了什麼)。」

目前眾人預測是,全新的BMW 7系列將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所以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ource: bmwblog.com以及autoevolu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