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車展:東風日產正式發表小改款Tiida/騏達 搭載多項安全科技配備


Nissan逐漸擴大於中國市場的產品,這次在2016北京車展上正式發表了全新小改款Tiida(騏達)。

 

基本上,中國Tiida(騏達)就是銷往歐洲市場Pulsar的改良版本,車頭造型一樣,但中間位置卻採用黑色塗裝,有點類似老大哥Maxima的外貌。 V-Motion水箱護罩採用波浪網狀設計,重新設計的頭燈則擁有LED日行燈設計,讓整體車頭裝扮更為前衛與時尚。

相比往歐洲市場的Pulsar,最頂級的車型內裝擁有可加熱真皮座椅、雙區恆溫空調,同時在中控台中央擁有一具7吋影音訊息娛樂系統觸控螢幕。另外方向盤也維持原有的設計,沒有任何改變是較可惜的地方。

中國Tiida(騏達)的動力系統將只提供一款1.6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start-stop裝置以及經過重新改良的CVT無段變速箱,達到每公升18.9公里的燃油效率。

在中國的推動下,Tiida(騏達)將由職業籃球運動員易建聯代言,並配備很完善的安全系統,包括緊急剎車輔助、車道偏移警告以及盲點偵測系統等。

Nissan在此次北京車展上還推出了最新一代Maxima,去年已在2015年廣州車展期間正式亮相。售價將從23.48萬人民幣起跳(約台幣116.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