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過激 2016 Audi SQ7測試車吻上Nurburgring北環防撞護欄[影片]

qioeds 

最近,Audi(奧迪)一直在密集的為即將推出的高性能SQ7 LSUV進行測試。在四月份時我們才看到一批幾乎赤裸裸的SQ7原型車間諜照,而近日它更進入了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進行試煉,不過卻遭遇了不幸的意外事故。

 

 

從下面的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SQ7的試車手在進入carousel彎時太過於樂觀,因此用了非常高的速度入彎與過彎,就在即將出彎時無法控制這輛2000公斤以上的巨獸,而衝出賽道,撞上賽道旁的防撞護欄,撞擊的瞬間,二個前輪和左後輪還短暫的離開地球表面! 不過Audi的車還真是堅固,撞擊力道如此之大,車側没有損壞的很嚴重(可能角度關係看不到),而且還可繼續行走。

定位在Q7 LSUV最頂端的SQ7預計會在今年秋天的法蘭克褔車展上亮相,它會搭載一台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該具柴油引擎還有一個電動渦輪增壓器,最大馬力400匹。該具引擎被認為會是4.0升或是4.2升的排氣量,0-100km/h加速時間預計在5.5秒,最高安全極速逹300km/h。

今年的法蘭克褔車展會在9月15日展開,因此,推測Audi可能會在八月底揭開SQ7的真面目。

 

[Source:YouTube , cvdzij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