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公布影片 證明新世代A4將有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1537548411364923049 

Audi(奧迪)已經為它的新世代A4釋放出一段新的預告宣傳影片,內容是要證明All New A4將會有選配的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A4系列是Audi的主力暢銷車型之一,所以他們的行銷部門正在晝夜不停地準備為新一代B9車型進行宣傳應該也不​​會令人感到驚訝。前陣子,我們看到了All New A4有選配的LED前大燈,現在四環品牌又展示了被稱為Audi Virtual Cockpit(奧迪虛擬座艙)的數位儀表技術。

 

 

這個Audi Virtual Cockpit技術已使用在已發表上市的TTQ7R8與上,要選配Virtual Cockpit必需付出額外的500歐元(約合新台幣1萬7千9百元),這個配備採用NVIDIA Tegra 30晶片搭配12.3吋液晶顯示面板,解析度高達1440 x 540,提供駕駛精緻的3D立體影像;Virtual Cockpit技術可依照駕駛的喜好自由切換為引擎轉速和時速表居中的「標準模式」(Classic View),或以大面積地圖導航或MMI資訊居中的「車用資訊娛樂模式」(Infotainment Mode);搭配MMI操作介面以及方向盤上快捷操作鍵,讓駕駛者可以更專注於前方的道路狀況,提昇車輛行駛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