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動掛帥 Aucra確認2016 NSX動力系統 今年秋天開始生產

Honda(本田)旗下的高級牌品Acura在今年一月份的2015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全新世代NSX後,近日也發布了關於2016 NSX的訊息。

 

 

2016 NSX的混合動力系統將採用Honda新開發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一個放置在引擎與傳動變速系統之間的後置電動馬逹與兩個前置電動馬達,以及新的九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和SH-AWD四驅系統。

Acura表示,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NSX有不下於十個的空氣冷卻熱交換器,三個散熱器,以及安裝在車身側面進氣口的雙中冷器。另外,2016NSX也採用了新的鑄造技術,並承諾這將具有"世界級的車身剛性"。而業界首個3D成形A柱也授予了"同級車中領先的剛性和碰撞性能。"

新世代NSX擁有頂級的一流空氣動力學設計,而無需使用主動空氣動力部件。另外,透過車身上的多個進氣口氣流管理,除了提供最大的冷却效果,也能提供優異的空力作用。

2016 NSX計劃要在今年秋天開始生產。Acura可能會為它提供一個選配的track package,該套件將會有大量的自定選項。此外,在不久前,NSX總工程師Ted Klaus也已經暗示了未來會有一個Type R版本問世,不過這需要好幾年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