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底特律車展預報:Subaru WRX STI車型即將現身!

全新的2015 Subaru WRX已經發表一小段時間了,不過相較於此,許多性能車迷對於STI的版本應該更有興趣。Subaru也證實了他們將會在這個月舉行的底特律車展當中讓這輛品牌旗下的性能之王正式亮相。

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新的WRX STI將會繼續使用2.5升的水平對臥渦輪引擎(WRX車型使用的2.0升引擎與Forester車系所使用的引擎相同),能夠產生大約300匹馬力與40 kg-m扭力的輸出。此外,不用期待看到掀背版本的五門STI,Subaru已經確定了無論是WRX或是WRX STI的版本都不會提供除了四門車款以外的車型,壞消息一則對吧。

國外媒體表示2015 WRX在操控的特性上比起舊款車型來的敏捷了許多,不過對於新款車的外觀依然沒有太多好評。不過預期全新的STI在動力增加之後,底盤的操控表現應該會有更上一層的表現。

除了性能的提升之外,希望接下來要在底特律車展正式亮相的WRX STI車型在外觀會有著更具侵略性、兇悍的設計,讓這個版本的車型有著道路版拉力賽車的樣子。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