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Shelby GT Mustang亮相,比GT350R更加兇猛!

Shelby American已經讓眾所期待的2015 年式Shelby GT正式公開亮相。

 

 

Ford Mustang GT所進化而成,這款車擁有碳纖維的車體套件,其中包含了前下擾流板、側裙、後空力分流器。車款還具有通風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後照鏡蓋以及碳纖維的後下擾流板。

Shelby GT也具備了特製的水箱護罩、車身條紋以及獨特的徽章。另外就是假的油箱蓋、20吋的輪圈搭配米其林輪胎。

內裝的變化不太多,但該車款具有刺繡圖案的頭枕、碳纖維的飾板以及儀表板。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包含了「Shelby GT」字樣的車門迎賓踏板以及品牌地墊。

最受期待的動力部分則是搭載5.0升V8引擎,有著運動型排氣系統以及Ford Racing機械增壓。也由於這顆引擎帶來的強悍動力,該車性能已經超越627匹馬力。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車主們也可以加購一個性能套件,讓輸出提高到超過700匹馬力。

除了引擎的升級,車款還推出了Ford Racing半軸套件以及Ford Racing操控套件。其中包含了避震器、彈簧以及防傾桿的升級;另外還有Wilwood前制動組以及Ford Racing快速排檔移位器(適用於手排車型)。

這些套件的售價為39,995美金,但還不包含一輛Mustang GT的價格。該公司目前正在接受訂單、而首批交車則安排在2015年第二季。

Source: Shelby Ameri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