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猛獸呼嘯再起,Nissan Juke-R NISMO即將現身!

Nissan宣布,他們計畫在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上做Juke-R NISMO的全球首發。

 

 

由於Nissan公開發布預覽照,我們現在知道,性能狂暴的Juke-R即將再現、而且還列入性能化品牌NISMO的領域之中。該車款的細節目前仍未公開,但猜測它應該會同樣搭載來自GT-R的那顆3.8升雙渦輪V6引擎。之前限量版的Juke-R輸出485匹馬力,但由於NISMO的工程師很有可能再對引擎進行校調,輸出應該會有所提升。最終的動力輸出很有可能來到592匹馬力、峰值扭力66.5 kg-m,比照GT-R NISMO

也因為擁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預期它的0-100 km/h加速時間會比之前的3.7秒還要短、並且能超越之前257 km/h的極速表現。

目前還不曉得Juke-R NISMO到底僅僅是概念車或者是限量推出車款,但只要它是可以購買的車輛,價格絕對不便宜,畢竟之前的Juke-R都賣到定價590,000美元起了(折合台幣18,252,6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