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水版的S-Class?新一代C-Class樣貌無偽裝完整曝光

在明年以前,2015 Mercedes-Benz C-Class是不會正式發表的,不過在許多間諜照當中我們已經能看出這款新車的輪廓。

最近則又有一批新的照片出現,這次我們能夠相當清楚的看見這款代號為W205的下一代C-Class毫無偽裝的露出各個角度的樣貌。友站Autoblog的攝影師證實這個新車款將會像是縮小版的S-Class,有著類似的頭燈造型以及水箱護罩和明顯的車側線條,最後則是相似的尾燈造型。

這輛賓士車款上並沒有車型銘牌,不過國外媒體猜測2015 C-Class將會繼續提供從入門車系開始的四缸渦輪引擎、中階的V6引擎,最後則是最高階的AMG版本所使用的V8引擎。同時也會提供油電混合以及柴油的車型。

變速箱的部分可能會換上8速甚至新的9速自排變速箱。這組照片並沒有拍攝到車輛的內裝,但是大約一個月前Mercedes-Benz原廠曾經釋出新款C-Class的內裝照片,官方正式的發表預計會在明年一月舉行的底特律車展或者三月份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