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AZDA DAY品牌賽道體驗日」 活動報名10月7日正式開跑!

「2015 MAZDA DAY品牌賽道體驗日」 活動報名10月7日正式開跑! 

MAZDA一向致力於提供車主「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與「人馬一体」的駕馭樂趣,也成為每一代MAZDA車款的造車理念。MAZDA的「人馬一体」,讓車主駕馭愛車時,無論在鄉間小徑或都會巷弄中都能輕巧駕馭,在道路奔馳時更能「車隨意轉」,讓愛車就像駕駛者身體的延伸、與駕駛者心靈相通,任由驅策。

 

 

台灣馬自達汽車為讓車主能深入體會「人馬一体」的核心價值,特別舉辦第二屆「MAZDA DAY品牌賽道體驗日」,於11月21、22日假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活動報名於10月7日準時開跑,誠摯歡迎MAZDA車主前往活動網站(www.mazdaday.com.tw)報名參加。活動內容除了精心規劃的「人馬一体」室內課程,現場將有專業車手領軍的MAZDA教練團隊,帶領所有車主透過不同關卡的實際駕訓與解說,在賽道上領略新世代MAZDA車款的動能魅力;體驗日當天也將安排教練引導教學,讓車主開著自己的愛車在賽道上奔馳,體驗與愛車「人馬一体」的駕馭樂趣。除此之外,2016年式All-new MX-5將首次在車主面前亮相,於現場靜態展示第一到第四代MX-5,四代同堂的經典畫面不容錯過!

「2015 MAZDA DAY品牌賽道體驗日」誠摯邀請車主來親身體驗並領略MAZDA顛覆傳統的造車思維。詳細活動資訊、參加辦法及報名請登錄www.mazdaday.com.tw,如有活動相關問題可洽詢活動專線02-2546-5570。MAZDA DAY 活動報名期間為10月7日起至10月30日止,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MAZDA車主及早報名。

[Source:Mazda Motor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