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小猛牛正式亮相,Lamborghini Huracan氣勢凌人

雖然不久之前,Lamborghini已經在網路上公開了全新一代小牛Huracan的樣貌,不過這次在日內瓦車展上,這間義大利超跑車廠終於正式的公開讓這輛新世代超級跑車亮相了。

外型更加銳利流線,也傳承了許多Lamborghini新世代的設計元素,寬扁的車身更是充滿了不凡的魅力。新世代的Huracan搭載了一顆自然進氣的5.2升V10引擎,光是這點就能夠讓人想像到那渾厚嘹亮的聲浪。不僅如此,性能輸出依然相當強悍,擁有610hp以及57 kg-m的扭力。

擁有如此程度的性能,讓這頭全新小猛牛能夠在3.2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並且達到超過320km/h的極速。至於驅動形式則維持了四輪傳動的配置,讓Huracan擁有更優異的抓地表現。

Lamborghini Huracan預計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而Lambo相當有信心的表示這款車絕對能夠超越過去Gallardo的銷售表現。以先前未上市先接單700張的消息來看,這個目標應該不難達成。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