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ord Mustang Convertible現身!

上星期,美國Ford(福特)汽車已經公布了2015 Mustang Convertible以及官方照片。2015 Mustang Convertible預計要在明年的年底開始上市銷售。

除了車頂之外,2015 Mustang Convertible看起來幾乎與Mustang Coupe相同,它的車頂篷採用了傳統的折疊式軟頂篷設計,該車頂採用了更好的材質,內部為多層式設計,有望給新Mustang Convertible一個更高級的外觀。

除了尋求更好的車頂篷設計,新Mustang Convertible的頂篷也優化了隔音,可能車內乘員提供一個更安靜的車室環境。Ford還表示,這個車頂篷的啟閉速度是前一代車型的兩倍。全新的內裝充滿陽剛氣息,配備有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二環表,大尺寸螢幕,免鑰匙進入/啟動系統、SYNC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等。

在動力系統部份,與Mustang Coupe相同,Mustang Convertible提供了三種不同的引擎。入門級的車型搭載3.7升V6引擎,最大馬力至少有300以上,扭力則有36.2kgm,而2.3升EcoBoost四缸引擎擁有305匹馬力和41.6kgm的扭力。最後,GT車型將搭載5.0升V8引擎,最大馬力有420匹,最大扭力為54.1kgm。

第二頁有更多2015 Mustang Convertible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