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車展預報:改頭換面、第二代Chevrolet Cruze無偽裝曝光

於2008年問世、與Opel Astra J同樣基於GM Delta II底盤平台開發而生的Chevrolet Cruze,可說是GM集團近年來最成功的中小型房車作品,不僅在美國老家有著優異銷售表現,同時在中國及歐洲市場也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更在WTCC(FIA 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賽場上、自2010年至2013年創下四連霸的偉業。

而繼先前我們搶先為大家揭露全新第二代Cruze的偽裝測試照之後,面對即將到來的2014年北京車展、無偽裝的間諜照如今也在中國網民的捕捉下曝光!在車頭部份、大開口的氣壩被修飾的較為圓潤,搭配細長的頭燈造型、可說呈現了新一代的Chevrolet家族設計語彙(只是看來與Ford的Kinetic II有些神似?),車尾部分延續現行車款的輪廓、但同樣施以較圓潤的線條,右下並有著上海通用的名牌,車內以雙采皮革進行鋪陳、加上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上也配置了大尺吋液晶螢幕,整體看來較為穩重、但也不失動感氣息。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份,據消息指出新世代Cruze將以可輸出112hp/14.8kgm動力的1.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取代現行的1.6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而具備148hp/24.0kgm的1.4升Eco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則將取代現行的1.8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更為詳細的消息、就待2014年北京車展開幕後再行揭曉。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