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BMW高性能轎跑 M4 Coupe正式發表亮相

在2014底特律車展上,BMW(寶馬)除了帶來新世代M3 Sedan,它的兄弟M4 Coupe當然也没缺席,M4 Coupe也在底特律車展(北美車展)開幕當天進行了它的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這些天,BMW汽車有史以來第一個M4與它的M3四門轎車兄弟正在2014底特律車展上展出,這兩款車共享了BMW新開發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雙渦輪引擎擁有431hp馬力和56.38kgm的扭力。

當M4 Coupe與標準的6速手排變速箱搭配時,0~100km/h加速時間為4.3秒,與選配的七速M DCT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搭配時可再削減0.2秒的時間。無論消費者選擇何種變速箱,M4 Coupe的極速都可逹到250km/h(電子限速)。如果消費者還願意再多花些錢,也可選擇M Driver's Package,這時,M4 Coupe的最高極速則提高到280km/h。

在設計方面,M4 Coupe顯然呼應了M3四門轎車,因為它有一個類似的侵略性車身外觀套件和18英寸M鋁合金輪圏(有19英寸可選)。當然,M4 Coupe也有讓車重減輕六公斤的碳纖維車頂,電控多片式主動M限滑差速器,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以及Comfort,Sport和 Sprot+ 三種駕駛模式。

第二頁有更多BMW M4 Coupe在底特律車展的現場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