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車型細節公布,XC60獲得新引擎加持

新的設計元素以及更加動感的儀表板已經被加入現行Volvo的60車系當中,而這兩天這間瑞典車廠也在國外釋出了2014年式的XC60車型細節。

外觀看起來更加的簡潔俐落,這輛Volvo旗下相當受歡迎的SUV增加了一些新顏色以及觸感更佳的材質,還有新造型的20吋輪圈組。車室內也增加了新的木質飾板、新的頭枕以及採用了金屬髮絲紋的出風口邊框。

最大的變更主要是引擎陣容的部分。性能最強的XC60 T7車型採用了一顆結合了機械增壓以及渦輪增壓系統的2.0升引擎,能夠輸出306hp以及40.7 kg-m的扭力。儘管有著如此強勁的輸出,在油耗部分依然保有13.7 km/L的平均油耗。

另外,還有T5以及D5的車型也得到了新的引擎。至於最具經濟效益的車型大概就是搭載D4引擎的車型了,這顆來自Drive-E引擎家族的新渦輪柴油引擎能夠產生181hp以及40.7 kg-m的扭力。相較於過去的柴油共軌供油系統,這顆新引擎能夠偵測各個噴油嘴不同的壓力回饋進而控制供油的多寡,也因此這個車型能夠擁有相當節能的22.2 km/L平均油耗以及每公里117克的碳排放量。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