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14 Volkswagen Polo將提供一具三缸汽油引擎!

自今年五月底幾乎無偽裝的2014 VW(褔斯)Polo原型車路試曝光後,有關這款即將到來的小型掀背車的新細節消息也開始陸續浮現了。

根據Autobild的報導,小改款後的Polo將提供一具目前使用在VW UP!身上的1.0升三缸TSI引擎。據說,這具三缸引擎的馬力輸出範圍將從60匹馬力到90匹馬力。除了三缸引擎,Volkswagen也會在Polo身上提供各種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讓消費者選擇。

有關小改款Polo的相關消息還很少,不過在造型方面,從之前曝光的間諜照可以知道它車頂上的天線尺寸將會變的更小,而前保險桿的造型也會經過修改。至於內裝部份也會獲得一些小更新,包括有新的儀表板,最新的資訊娛樂系統和額外的輔助系統等等。

預計,小改款的2014 VW Polo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而全新大改款Polo據說會在2015年時公佈。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