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曝光,新世代美規Toyota Corolla將追加LED頭燈

隨著新世代Corolla美規版本即將於6月6日正式亮相,Toyota也在倒數幾日公佈了最新一張展前曝光照,同時也於Toyota USA的Facebook官方粉絲團中舉辦投票,試探年輕族群最期待新Corolla的哪一個特點。

此次同樣來自於Facebook官方粉絲團的照片,不僅可從最新的曝光照中發現、新Corolla在高階車型將搭載過去僅見於高級品牌的LED頭燈組,且對於先前釋出的剪影也加註說明,包括大開口氣壩、17吋鋁圈、觸控式螢幕車用多媒體主機等配備,同時原廠也同步進行投票、讓車迷可在活動頁面選出最期待新Corolla的哪一個部份。

而從這林林總總的曝光手法來看,不難發現「行銷的豐田」對於新世代Corolla的重視程度,畢竟這是Toyota最為重要的全球戰略車款,即便在太平洋彼岸的台灣市場,也可感受到其重要程度,至於更為詳細的資訊、我們也在等6月6日那天的到來。

[Source: Toyo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