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x Revolution 全面進化 世界由我改變」 2014台北車展-TOYOTA展前預報

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2014台北車展期間(2013年12月28日~2014年1月5日),以「Evolution x Revolution全面進化 世界由我改變」為主題,從進化變革的精神出發,呈現前所未有的科技未來,展示車款不論在性能動力、外型設計、人車互動功能等,均表現出前瞻性的突破與創新,引領進入未來世界的新移動體驗。本屆規模突破以往,三台代表不同象徵意義的新款概念車,首次在台同時亮相,包括改變世界的行動力-Fun-Vii、新世代的純淨動能-FCV-R、超乎想像的HYBRID爆發力-TS030。

TOYOTA身為全球汽車業的領導品牌,持續不斷地思考關注人、車、社會及整個大自然的互動與連結,不僅致力於節能科技的開發與創造,更以Waku-Doki(熱血活力)為設計理念出發,帶來最全面的進化生活,宣告世界由我改變。

今年車展TOYOTA模特兒名單也緊扣全面進化的主軸,發掘更多新血面孔,網羅在廣告界、時尚圈知名的模特兒擔綱演出,包括Shoko、貝兒、李懿、許家綸。日本與瑞士混血的Shoko,來自沖繩,擅長水上運動、擁有潛水執照、更是空手道黑帶,動靜皆宜,跳脫一般美女的傳統印象,憑藉其甜美、冷豔、性感的多變化樣貌,近幾年在電影、廣告均有不凡的表現與作品,可說是橫跨廣告界、演藝圈的明日之星。頂著2009年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冠軍頭銜的貝兒,是伊林力捧的新秀,成為知名內衣、電玩的品牌代言人,頻頻於螢光幕前曝光,是模特兒界備受期待的新生代。

在服裝配色上,打破以往車展傳統用色,大膽利用亮橘色強調自信完美、熱情奔放與時尚流行感,也增添了年輕活潑的動感氛圍,將TOYOTA訴求Waku-Doki的概念完整傳達。

<展物介紹>
► 改變世界的行動力-Fun-Vii
Fun-Vii以「改變世界的行動力」為概念,是TOYOTA對於人類生活、汽車及社會相互連結的未來願景。外觀為包覆全車的薄形螢幕,可依心情、個人喜好隨心所欲的改變車身顯示畫面,運用智慧型行動裝置傳送圖片、影片甚至是社群網站的頁面至車身畫面,打造獨一無二、專屬自身的個性化移動載具。車身內裝亦可依喜好調整顯示圖案,並結合擴增實境技術,將導航資訊與其他行車資料融合在車室空間當中。

► 新世代的純淨動能-FCV-R
在油價日益高漲,資源逐漸匱乏的聲浪中,TOYOTA因應現況的困境及未來的用車需求,以「The revolution becomes reality.」想法作為命名的概念,發展出搭載氫燃料電池(Fuel Cell)作為動力輸出的燃料電池複合動力概念車FCV-R,透過氫氣與氧氣結合產生的化學變化 (O2 + 2 H2 = 2 H2O + Energy) 製造能量,唯一的排放物是純水,對環境絕對友善,以70 Mpa高壓氫氣儲存罐的補充時間大約是3分鐘,遠比一般EV車充電時間更短(一般EV車充電時間約需4~8小時)。

► 超乎想像的HYBRID爆發力-TS030
TOYOTA TS030以超乎想像的爆發力與速度表現,改變你對HYBRID車款的想像。動力部份採用THS-R(TOYOTA HYBRID System-Racing)賽車複合動力系統,可輸出汽油引擎530匹馬力/電動馬達300匹馬力,具備極度強悍的爆發力及耐力。身為TOYOTA旗下唯一HYBRID Racing Car, 2013年更奪下富士(Fuji)、巴林(Bahrain)兩站冠軍,不可忽視的爆發力可輸出強悍動能,搭配穩定節能的複合動力系統,提供TS030更耐久的動力來源,足以面對連續24小時不間斷的耐久賽事,也因此獲頒「年度最佳賽車」、「年度最佳動力系統」。

車展期間除概念車款外,亦將展示多款新車,有興趣的民眾請至TOYOTA官網(www.toyota.com.tw)搶先感受改變世界的力量,或於車展期間蒞臨感受TOYOTA「Evolution x Revolution 全面進化 世界由我改變」的變革精神。

2014台北車展Toyota模特兒:

Shoko Waldispuhl (池間 晶子)
身高 : 170 cm
三圍 : 33/22/34
經歷 : 寶島雙雄電影、3C微電影、電信、酒商、家電、化妝品保養品廣告、平面目錄模特兒、雜誌單元模特兒。

貝兒
身高 : 175 cm
三圍 : 32/26/35
經歷 : 2009年馬來西亞環球小姐選美比賽冠軍、服飾、內衣、化妝品保養品廣告、線上遊戲代言、雜誌單元模特兒、哥妹倆電影。

李懿
身高 : 172 cm
三圍 : 32/24/35
經歷 : 電玩Show Girl、外景主持、服飾、內衣品牌模特兒、各大百貨公司服裝秀。

許家綸
身高 : 178 cm
三圍 : 34/25/35
經歷 : 知名服飾品牌模特兒。

[Soru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