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燕換新裝,歐規Suzuki Swift小改款搶先曝光

過去曾在台灣市場有著亮眼銷售表現、Suzuki旗下招牌掀背車款Swift,自從於2010年發表大改款車型後,也同樣在全球市場獲得極大好評,如今面對產品週期已進入第三個年頭,依照日系車款的習慣、近日歐規車型也率先推出了小改款版本。

基於已頗為成熟的造型設計,Suzuki此次為2014年式Swift進行的小改款,在外觀方面增添了新款的水箱罩及前保桿設計,且也於霧燈座導入了L型的LED日間行車燈,車外後視鏡也增加了LED方向燈,除了讓這款小雨燕的樣貌更為洗練外,在安全性方面也更加提升。

至於在車室內部則並沒有太大差異,而動力方面則依舊搭載K12 1.2升汽油引擎與1.3升DDIS柴油引擎,前者具備94hp/12.0kgm的動力輸出,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箱、可於12.3秒完成0~100km/h加速;後者則有著75hp/19.4kgm的表現,搭配傳統手排變速箱、也有著0~100km./h加速12.7秒的演出,而此次小改款車型預計將會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

[Source: Suzuk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