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組2014 Skoda Yeti官方照片洩露而出!!!

2014年小改款的Skoda(斯柯達)Yeti休旅車的第一組照片已提前洩露到網際網路上了,據說,新Yeti很有可能會在9月份的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亮相,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小改款後的2014 Yeti車型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設計,加入了有菱有角的頭燈,內部還新增LED日行燈,水箱護罩也是家族式造型,新的前保險桿也經過修改,三個進氣口變的更大,圓形霧燈也變為長形設計,顯得更為動感。另外還有新的引擎蓋,細部修改的車尾燈和後保險桿,整體看起來比現行車款更為優雅。

雖然外觀進行了不少的修改,但車室內部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最明顯的不同處就是將四輻式方向盤改為更三輻式,還有中控台二側進行了修飾,變的更有層次感。

在引擎動力部份目前還未經證實,不過據說,除了現行的動力系統,新車型還會配備少數的新汽油,柴油引擎。今年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即將在下月揭開序幕,因此,在未來幾週內期待能有更多2014 Skoda Yeti的消息。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