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ercedes-Benz S-Class 1:18模型曝光!

繼之前的間諜照,官方外觀內裝照之後,現在,離5月15日公佈的日子還有七天的時間,但在網路上已經出現了全新大改款2014 Mercedes-Benz(賓士)S-Class的1:18比例模型。

雖然,之前官方公佈的照片已讓人們看到新S-Class的廬山真面目,但這1:18模型的出現等於是讓世人們清楚的知道新一代S-Class全部外觀造型設計。

照片中的1:18模型與官方公佈的新S-Class幾乎一模一樣,車頭的代表性水箱護罩尺寸比例更大,同樣還是採用多幅式柵欄設計,顯得十分大氣。大燈組造型上方是LED日間行車燈。但前保險桿的中央進氣口和二側的梯型進氣口則與官圖不同,這有可能是不同車型;不過正下方都一片擾流下巴。

車尾部份,大致上也與官方照片相同,只是後保險桿下方的相連鍍鉻排氣尾管不見了,模型車則用的是左右各一的梯型尾管。我們也可以看到,這部模型車做的十分精緻,連內裝也都一五一十的做出來。漂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