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 趕在2014北美車展前 M-Benz已讓 GLA 45 AMG提早亮相

Mercedes-Benz(賓士)在網站上公佈了GLA高性能版本-GLA 45 AMG,這款高性能跨界休旅車將會在本月稍晚時的2014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的首次公開亮相。

GLA 45 AMG概念車展才剛在去年十一月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事隔不到三個月,Mercedes-Benz已迫不及待的讓GLA 45 AMG量產車露臉了。

量產版GLA 45 AMG看上去就就如大家所望的,保留了概念車的大多數設計元素,車頭採用典型更具侵略性的AMG風格設計,有造型激進的前保險桿,肌肉型輪拱,外觀獨特的運動化側裙,更大的鋁合金輪圏,側邊附通氣孔的保險桿,大面積下分流器和充滿跑格的雙梯形四出鍍鉻排氣尾管。它也會配備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

GLA 45 AMG引擎蓋下是搭載著來自A 45 AMGCLA 45 AMG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在GLA 45 AMG身上一樣可輸出360hp馬力和45.9kgm的扭力。這具通過Euro六排放標準的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通過七速AMG Speedshift DCT變速箱傳送到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上。

GLA 45 AMG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只需4.8秒,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在油耗方面,其百公里消耗7.5公升的燃油,等於一公升平均可行駛13.3公里的路程,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75克/公里。

這款Mercedes-Benz最新的高性能跨界休旅車除了有上述提到的運動化懸吊,高性能制動系統外,消費者如果願意再花錢,還可選配碳纖維空力部件,紅色煞車卡鉗,後流板,保有隱私的暗色窗戶,經電鍍的黑色腰線飾條和黑色飾板。

車艙內,GLA 45 AMG擁有以黑/紅皮革,銀色部和和用紅色縫線組成的運動型座椅,還有紅色安全帶,Nappa真皮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AMG儀表板,中央彩色螢幕以及AMG排檔頭。與外觀一樣,消費者若多支付額外的費用,還可選配碳纖維飾板,更具賽車化的座椅和方向盤,以及各種內飾選配部份。

2014 Mercedes-Benz GLA 45 AMG將在本月13日舉行的2014北美國際車展上進行它的處女秀。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