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碼縮小魅力依舊,Maserati Ghibli 動態影片出爐

自從在四月的上海車展露臉後,Maserati Ghibli的相關消息就僅止於一些圖片而已。現在,Ghibli不會只是小一號的Quattroporte,還會有雙門以及wagon車型出現。

 
也多虧了國外網友“TheMaximumCars”在Youtube上分享的影片,讓我們能夠一睹Maserati Ghibli的真正風采。這支影片是Ghibli在鹿特丹拍攝廣告時被記錄下來的,影片中深藍色的Ghibli是搭載3.0升雙渦輪V6引擎,擁有410hp的動力,是最高階的版本。
 
雖然看不到這款四門跑車盡情發揮潛力的樣子,但是依然能夠聽見四出尾管發出的陣陣低吼。
 
2014 Maserati Ghibli預計在明年上市,會有三種V6引擎可供選擇,其中一顆將會是這間義大利品牌的第一顆柴油渦輪引擎,可以爆發275hp的動力,其他兩款引擎則分別能夠輸出330hp和410hp。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