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LUXGEN 全國最佳「服務大使」票選活動 熱烈開跑 歡迎消費者及車主們蒞臨投票 豐富獎品等您來拿

2 

LUXGEN(納智捷)成立迄今持續落實「預先設想、超越期待」品牌精神,追求產品面與服務品質上的精進,希望讓所有顧客都能夠在接觸到品牌時感受貼心滿意。因此,LUXGEN特別注重位於前線服務端相關人員的訓練,提昇前線人員服務質感;除了必要的在職訓練,不斷透過內部教育訓練課程,如:「創造親切熱誠的金牌服務力」、「服務敏感度之電話禮儀」、「紳士淑女服務紳士淑女講座」等禮儀課程,務求讓所有LUXGEN同仁們在面對客戶時,都能夠重視服務細節並且舉止合宜有禮,讓顧客感受專業素養及發自內心的熱誠。

 

 

現今處於消費者市場,顧客對於服務態度相當敏感,也因此為了驗收服務人員的長期的客服訓練是否如期到位,LUXGEN顧客滿意部門繼去年推動「微笑大使」票選運動後,今年將續推「服務大使」票選活動,於11/1(六)至12/31(三)止,進行為期兩個月的票選活動,消費者凡於活動期間,至全國LUXGEN汽車生活館賞車、試乘,或者回服務廠保養、維修的顧客,都可以參加最佳「服務大使」票選活動,而參與本活動的顧客即可參加抽獎,每月都有豐富獎品,可獲得LUXGEN掛耳式咖啡一盒(30名)、7-11禮券500元(20名)、價值900元的LUXGEN精美咖啡杯一對(10名),歡迎車主及消費者們踴躍參加,共同參與評選!您的這一票也代表了對前線服務人員正面肯定與寶貴的鼓勵,詳細訊息請洽LUXGEN全國據點!

1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