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Luxgen菁英召募釋出150名職缺 銷售顧問保障底薪26K 歡迎有志汽車產業菁英入列

新年度甫開春,LUXGEN(納智捷)全國菁英召募活動再度向有志於汽車產業的菁英人士熱情招手!已經連續第六年舉辦徵才活動的LUXGEN,近期所推出車款銷售十分暢旺,佳評不斷的U6 TURBO,上市兩個月接單已超過 3,000張,而今年一月份的前十天,LUXGEN全車系領牌數1,089台,市占率達8.3%,未來LUXGEN也將持續開發新產品,人力需求將隨之增加。本次將釋出150份工作職缺,包括銷售顧問、企劃專員、技師、出納與服務專員等,新進人員皆可參加LUXGEN特地設立的「菁訓班」接受專業培訓,銷售顧問更享有業界最優待遇:每月兩萬六千元高額底薪,歡迎對汽車產業有信心、企圖心、勇於挑戰的優秀人才把握機會、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

LUXGEN成立五年來,已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每當LUXGEN召募訊息公布後,總不乏高端科技業人才及資歷豐富的車界菁英轉職投效,由此可知LUXGEN在就業市場已展現極佳口碑,才足以吸引學有專精的人士納入職涯規劃。而為了讓新進的各界菁英能夠深入瞭解汽車產業,LUXGEN所設立的「菁訓班」提供專業培訓與養成,以完整紮實、量身訂作的課程,協助菁英新血們認識汽車產業的現在與未來,跨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歡迎優秀人才把握機會至LUXGEN官網:http://www.luxgen-motor.com.tw/2014_recruit.html查詢職缺訊息並登錄個人履歷資料,歡迎您加入LUXGEN團隊,共同開創嶄新未來。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