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更添科技感,Land Rover Discovery新年式亮相

在車壇有著Off-Road王者稱號的Land Rover車系一向都維持著剛烈搶眼的外觀造型以及毫不妥協的全地形適應能力,而旗下招牌的Discovery雖說在現行車款已增添了不少現代化的都會元素、但蘊含在內的曠野氣息仍舊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

而在不久前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Land Rover原廠則是推出了Discovery 4新年式車型,在原本的剛硬車身線條下,針對水箱罩的造型進行修改、頭燈組內的LED日間行車燈的形式也有所變更,另外在引擎蓋前端原先的「LAND ROVER」字樣、也改為車名「DIACOVERY」,而車尾的「Discovery 4」字樣也改為「Discovery」,雖說只是小小的變更、但在新年式車型點亮LED日行燈的瞬間也增添不少科技感受。

至於在動力方面除了沿用原先的3.0升SDV6渦輪增壓柴油動力外,原本的5.0生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則是被新開發的3.0升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所取代,可輸出340hp/6500rpm最大馬力及45.9kgm/3500-5000rpm峰值扭力,並在燃油經濟性方面更加提升。

[Source: Land Rov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