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概念車元素,Kia推出限量版本的Soul Red Zone特別車款

來自韓國的汽車製造商Kia在美國地區推出了一款特別版本的Soul。在車身的各個部位添上了紅色線條來點綴外觀,這款限量特別車型的靈感來自於Wild Track'ster概念車,預計將只會生產2,000台。

從外觀來看,這輛原本車體方正的車款有了更具侵略性的車身外觀套件,擁有白色的烤漆塗裝並且在水箱護罩、前後下巴以及側裙都加上了紅色的線條來提高識別性。腳下則採著一組專屬式樣的18吋鋁圈。

在內裝部分,這款Soul Red Zone使用了黑色的椅面加上紅色縫線來裝飾,黑色的皮質中控台、真皮包覆的方向盤以及黑色的地毯都可以見到紅色縫線的點綴。其他紅色系的裝飾設計也能夠在排檔頭、空調出風口、揚聲器以及中控台飾板看見。

動力的部分依然由一顆2.0升的四缸汽油引擎來提供164bhp以及20.8 kg-m扭力的輸出,動力將會經由一顆六速自排變速箱傳遞至前輪。價格部分目前尚未公布,不過Kia表示這款限量版本的Soul Red Zone預計在明年的第一季就會開始交車。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