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最新撞擊測試報告,Kia Sedona獲得五顆星評等[影片]

韓國車商Kia旗下的2014 Sedona在上周最新公布的NHTSA撞擊測試當中獲得了五顆星的安全評比,也讓這款Minivan和今年稍早同樣得到了五顆星的2014 Sorento擁有了相同的安全評價。

全新的Sedona在車頭正面撞擊、側面撞擊、車側柱狀物撞擊測試的項目當中,全數通過了最高評等的五顆星,而在翻滾測試當中則得到了四顆星的評比。NHTSA的報告當中表示了這款廂型車擁有13.6%的翻覆風險。另外,在正面以及車側撞擊的項目中,無論是駕駛還是乘客的安全性也都得到了最高的五顆星評等。

Kia Motors America的行銷公關部門總監Michael Sprague表示,新款Sedona相當有榮幸能夠得到NHTSA在安全性上以五顆星作為評等的肯定。Kia在過去五年不斷的改善並且提升旗下產品的外型設計、品牌價值、車輛質感以及安全性,希望能夠讓客戶們獲得最佳的用車體驗。Sedona得到了五顆星的安全評價對於消費者們無疑是一種相當正面的產品保證。

在北美市場當中,相較於競爭品牌ChryslerHondaToyota等提供的同級產品來說,2014 Kia Sedona從25,900美元(約合新台幣76萬元)起跳的價格讓這款車相當的具有競爭力。

[Source: autoevolution]